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十大名牌行车记录仪是什么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相信行车记录仪能够承担起更多的重任。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十大名牌行车记录仪是什么呢?

十大名牌行车记录仪是什么
十大名牌行车记录仪是什么

1、铁将军Stee-mate: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汽车防盗设备领导品牌,知名汽车用品品牌,广东铁将军防盗设备有限公司。

2、中恒DEC:于1994年,十大行车记录仪品牌,致力于数码技术的研发制造销售,国内知名企业,中恒兴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3、PAPAGO:源于2001年台湾,国内领先的行车记录器及导航软件服务的提供商,知名品牌,上海研亚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4、纽曼Newsmy:于1996年,中国驰名商标,北京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数码行业知名品牌之一,纽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5、征服者Radareye:专业从事GPS及雷达警示器等系列产品的开发设计公司,厦门瑞忆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台湾瑞忆科技有限公司。

6、新科Shinco: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电子企业百强企业,比较具竞争力品牌,江苏新科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7、神行者:领先的GPS终端设备制造商之一,行业内比较具研发水平的生产商,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盈科创展科技有限公司。

8、伟航:于1994年,国内比较大的行驶记录仪提供商之一,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北京伟航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9、快译通Abee:创于1992年台湾,致力于研发电子辞典及掌上电子,大型多元化消费电子企业,知名品牌,快译通股份有限公司。

10、任E行: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电子智能终端设备专业企业,知名行车记录仪品牌,深圳嘉丰卓越数字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十大名牌行车记录仪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