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g手机能用4g卡吗

2G里被使用范围最广的就是GSM和CDMA,其中GSM属于欧洲标准的通信技术,CDMA则是美国标准的2G通信技术。那么2g手机能用4g卡吗?

2g手机能用4g卡吗
2g手机能用4g卡吗

1、2g手机不能用4g卡。

2、因为手机自带的网络设置不支持。手机网络网络可以向下兼容,但不能向上兼容,也就是说4G网络可以往下兼容3G/2G网络,但2G/3G手机不能使用4G卡。

3、2G,全称为第二代移动通信技术(Second Generation),以数字语音传输技术为核心。除具有通话功能外,某些系统并引入了短信功能,也支持数据传输与传真,但因为速度缓慢,只适合传输量低的电子邮件、软件等信息。3G是英文3rd Generation的缩写,指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相对第一代模拟制式手机(1G)和第二代GSM、CDMA等数字手机(2G),第三代手机一般地讲,是指将无线通信与国际互联网等多媒体通信结合的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它能够处理图像、音乐、视频流等多种媒体形式,提供包括网页浏览、电话会议、电子商务等多种信息服务。为了提供这种服务,无线网络必须能够支持不同的数据传输速度,也就是说在室内、室外和行车的环境中能够分别支持至少2Mbps(兆比特/每秒)、384kbps(千比特/每秒)以及144kbps(千比特/每秒)的传输速度。

关于2g手机能用4g卡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