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D&G辱华事件发生在什么时候

dg辱华的主要内容是指dg首席设计师及联合创始人杜嘉班纳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起筷吃饭”短视频,在视频中模特的夸张表演引起国人极度不适。那么D&G辱华事件发生在什么时候?

D&G辱华事件发生在什么在时候
D&G辱华事件发生在什么在时候

1、2018年11月21日,意大利奢侈品牌D&G在上海举办品牌大秀,却被曝出其设计师斯蒂芬诺·嘉班纳(Stefano Gabbana)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涉嫌辱华的言论引发争议。

2、2018年11月21日,共青团中央官方账号发博对此事表态:“我们欢迎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同时在华经营的外国企业也应当尊重中国,尊重中国人民。这也是任何企业到其他国家投资兴业、开展合作最起码的遵循。"

3、2018年11月23日,D&G官方发布道歉视频。视频中两位设计师表示:面对我们在文化上理解的偏差,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并在最后用中文说出了对不起。

以上的就是关于D&G辱华事件发生在什么时候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