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怎么样值得买吗

iPhone X是一款新颖的设备,配备了一流的摄像头和靓丽的屏幕,但其他手机比它更坚固,续航时间也更长。那么苹果x怎么样值得买吗?

苹果x怎么样值得买吗
苹果x怎么样值得买吗

1、iPhone X属于高端版机型,采用全新设计,搭载色彩锐利的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可使用3D面部识别(Face ID)传感器解锁手机,支持AirPower(空中能量)无线充电。

2、iPhone X显示屏是iPhone系列很出色一块屏幕,支持3D Touch压感操作,支持HDR显示。iPhone X使用Face ID人脸识别。额头处除了传统的光线与距离传感器,集成了700万像素摄像头、泛光传感器、距离传感器、点阵投影器、红外镜头、点阵读取器。

3、Apple将此系统传感器称为“原深感摄像系统”,其前置摄像头也提升到了700万像素,支持背景虚化自拍。iPhone X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支持IP67级别防水防尘。

4、iPhone X搭载的A11 Bionic处理器加入了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和AR方面的支持,搭载了提升拍照的苹果独立设计的ISP,是截止发布iPhone X前苹果性能最为强劲的一款处理器。

5、屏幕尺寸5.8英寸,重量174克,高度143.6mm,宽度和厚度分别为70.9mm、7.7mm,2436* 1125像素分辨率,458 ppi。背部后置双摄,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8光圈)+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F/2.4光圈)组合,支持人像模式背景虚化。

关于苹果x怎么样值得买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