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手机性价比比较高

随着智能手机不断的发展,如今手机更新速度非常快,高性价比的手机也是越来越多,下面一起来看看什么手机性价比比较高。

小米9
小米9

1、小米9:小米9的价格是在2999元,整体而言表现十分均衡,基本没有什么短板,性能是骁龙855处理器的性能自然不用多说,后置4800万三摄像头是索尼IMX586传感器硬件直出,即便是3300mAh的电池,也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使用。加上MIUI10系统的流畅体验,笔者真的觉得小米9比较均衡全能,不像是一些缩水版本的机型。

2、iPhoneXR:iPhoneXR的性能以及系统流畅性优势是不可比拟的,对于预算比较充足的人来说,选择iPhoneXR会更合适。

3、魅族16s:之所以还是建议选择魅族16s,实际是认为魅族在产品方面的工艺还算不错的,毕竟这也是魅族继续维持下来的新机型,从魅友的角度来说,这款魅族16s也是可以充值下情怀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什么手机性价比比较高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