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父亲节作文怎么写

从岁月里剪裁一段青春,挺拔您忙碌的身姿;从阳光里采摘一缕灿烂,抚平您坎坷的额头,从快乐里切分一片微笑,点缀您疲惫的脸庞。祝您父亲节快乐!下面整理了父亲节作文(通用3篇),欢迎参考借鉴!

父亲节作文怎么写
父亲节作文怎么写

父亲节作文怎么写(一)

6月21日是父亲节,在这美好的时刻,我想为爸爸送上一杯茶水,并说,爸爸今天是您的节日,您辛苦了。

爸爸是一个“工作忙人”,有时除了睡觉他其他时间都在工作,您真辛苦啊。

爸爸的工作时间是从早上7:30到晚上6:00,也只有晚上吃饭和看电视时他能陪着我们,可有一次······那天,您下班回家时妈妈摆了一桌子丰盛的晚餐,我们都坐下来准备吃饭时,突然来了个电话。接完电话后,您行色匆匆地对我们说:“刚才电话里说单位要马上开会,我的赶紧走。”说完,便穿上工作服匆匆地走了。到了晚上8:00,外面响起了“咚咚咚”的敲门声,我一开门,是您,我大喊一声:“爸爸回来啦!”只见您气喘吁吁地说:“刚接到通知,银行里的取款机坏了。”(爸爸在银行工作)妈妈关心地问:“又要走?”您喝了一口水说:“嗯,修到什么时候还不一定呢。”然后又匆匆离开了。唉,爸爸真是太忙了,希望您能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我在这里送给您一份快乐的祝福!

爸爸您还是一个对我特别关爱的人。那次我的了重感冒,非常难受。您对我的照顾非常体贴入微,但我还是难受,没想到您却说:要是这病得在爸爸身上,你就不用遭罪了。一句话,深深打动了我,没想到您对我如此关爱,我差点哭了。

希望爸爸能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也祝全天下父亲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父亲节作文怎么写(二)

父亲节快到了,你给父亲准备了什么礼物呢?礼物重在心意,文中的小作者花心思给了爸爸一个神秘而简单的礼物,我们一起揭晓吧。

还有两天就是父亲节了,我的心正在急速的跳动,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给那辛苦劳累的父亲什么礼物!所以今天上午我要执行一个神秘的秘密行动。

早晨刚近六点,我就急忙起了床,躲了起来,那是一个很不起眼的角落,所以我可以看见外面,可外面看不见我。等爸爸起来我就监视着爸爸的一举一动,看看能不能在爸爸的生活中找到应给他的礼物。

可是,爸爸早上几乎没什么特别,洗脸刷牙和以前一个样,就在这时,父亲看见了我在一个角落里看他,有些疑惑不解?“建刚,你过来!”呀!爸爸发现了我的藏身之处,我只好乖乖的朝爸爸走去,“你在那儿干嘛?”我当然不能泄露这个天大的秘密,所以不以为然地说“玩啊!”

“在那有什么好玩的?”爸爸追问道,“以后别在那儿了!”我恭敬不如从命,连忙答道“奥!奥!”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会穿帮呢!幸好我机灵。

就在上午,九点时分,我发现了这个秘密,那就是爸爸因为工作很少笑,所以我一定要在父亲节之前,自己做一个能给爸爸快乐的神秘礼物!

这时,我眼前划过一个,那就是……当爸爸下了班,我飞一样的跑到爸爸身后,一跳跳到了爸爸的背上,这下爸爸可乐了,和我玩了起来。

因为我想过了能给予爸爸快乐的是我,因为我们就是父母的所有,爸妈爱我们,所以我们也应给爱父母,爸爸妈妈给我们礼物我们看着很不起眼,可毕竟是父母的爱呀!我们给爸爸妈妈一份礼物,他(她)们却高兴得了不得,那是因为那是我们给爸爸妈妈的一份尊重一份爱,所以我们要以好的成绩来报答为我们操劳的父母!

父亲节作文怎么写(三)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为了这一天,我从六月开始,每天早上起床都会在日历上画个圈圈,妈妈问我为什么,我没有告诉她,因为,我怕她知道会告诉爸爸我的小秘密。

父亲节的早上,我早早起床。打开冰箱,拿出火腿和鸡蛋,我要给爸爸做一顿丰盛的早餐。首先,我要煎荷包蛋。虽然,之前有在书上看过无数次,怎么做,但是我还是有点心虚,毕竟是第一次做。

拿出平底锅,然后倒点油,开火,然后看到油有点沸腾的时候,我开始把鸡蛋打下去。看到一面金黄以后开始翻到另外一面。然后过了大概一分钟,就煎好了,但是,我并不满意,因为蛋黄都流出来了。一点也没有妈妈的风范。

接着我就要煎一下火腿了。这个好像简单很多,只要把火腿切成两半,然后放到锅里面就行了,但是看妈妈好像很容易切的样子,到自己的时候,火腿却一直左边右边的。最终我还是切好了。只是有些不太好看。

看看手表,刚好8点,我的懒爸爸懒妈妈还没有起床。我跑到他们卧室门口,偷偷的看了一下,还睡的正香呢。我爬到爸爸妈妈床上,亲了一下爸爸,亲了一下妈妈。告诉他们,我早餐准备好了。爸爸妈妈很惊讶的夸我。我告诉爸爸,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