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双卡双待手机好

现阶段手机已经成为了不同年龄段老百姓都随身携带的物品之一,尤其是针对工作繁忙的商务人士来说,一部双卡双待的手机,绝对是生活、工作的辅助好帮手。那么什么双卡双待手机好呢?

vivo
vivo

1、vivo X6:作为vivo最新机型,新增了双引擎闪充技术,为续航加分,同时采用了全金属工艺,重要的是X6是一款双卡双待的机型。配置方面,X6全网通版采用了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正面采用2.5D弧形玻璃,搭载八核64位处理器,而且顺应时代潮流,vivo X6采用了4GB大运存和32GB存储空间,支持TF卡拓展。搭载基于Android 5.1的Funtouch OS 2.5,通过系统底层超过20项的流畅性优化,真正达到够快才畅快。配备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2400mAh电池。

2、OPPO R7s全网通版:是R7的升级版机型,配备快充技术,而且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工艺,其全网通版本一次性满足了用户对“金属、双卡和全网通”这3个愿望。OPPO R7s配备了一块拥有1080P分辨率400ppi的5.5寸AMOLED显示屏,全网通OPPO R7s采用骁龙616八核64位处理器(移动版则采用了联发科MT6752 1.7GHz八核处理器),4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支持最大128GB的Micro-SD卡扩展;摄像头方面OPPO搭载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的ColorOS 2.1系统。

3、三星Galaxy Note5:作为商务定位的智能手机,三星Note系列一向都是该定位的佼佼者,当然双卡双待也是标准配置啦。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5中,三星一脱以往的塑料材质,选用了更加高端的双面2.5D玻璃及金属中框,使该机显得更加惊艳。

4、索尼Xperia Z5尊享版:作为索尼的年度旗舰手机,Xperia Z5以806PPI的4K屏幕一炮打响,作为全球首款4K分辨率的手机,索尼Xperia Z5尊享版是不少人的“dream”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什么双卡双待手机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