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s支持20w快充吗

现在的手机快充技术越来越成熟,国产机里面一千元左右的手机都有快充功能,那么苹果xs支持20w快充吗?

苹果xs支持20w快充吗
苹果xs支持20w快充吗

1、苹果xs手机不支持20w快充,只支持18w快充,但可以使用20W的充电器,不过充电功率最高只能达到18W。

2、iPhone XS Max配置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688×1242,458 ppi。iPhone XS Max屏幕空间比“Plus”手机更大。iPhone XS Max显示屏支持横向显示双列应用程序。苹果3D Touch依然适用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升级的扬声器系统还包括立体声声音。

3、iPhone XS Max的边框宽度为4.0mm。iPhone XS Max可提供高达512GB的存储空间,还提供64GB、256GB选项。iPhone XS Max的宽度:77.4毫米(3.05英寸),高度:157.5毫米(6.20英寸),厚度:7.7毫米(0.30英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苹果xs是否支持20w快充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