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s支持快充吗

在快充几乎已经成为所有安卓手机标配的当下,为什么iPhone充电速度还是一如既往的慢。那么苹果xs支持快充吗?

苹果xs支持快充吗
苹果xs支持快充吗

1、苹果xs支持快充。

2、快充以及充电方式。这款手机支持快充技术。根据苹果官网介绍,iPhonexs不仅支持快充还支持无线充电,其中使用快充可以让手机迅速“回血”。

3、充电器与数据线。苹果给出的数据显示,iPhonexs30分钟能充电50%以上。不过iPhonexs的包装盒并未配备快充设备,想使用快充的用户需要自行购买充电头和数据线。

iPhonexs的快速充电需要搭配USB-C充电器(外加USB-C to Lightning快充线缆)才可实现,并且苹果也向消费者推荐了30W(A1882)和A1719(87W)两款USB PD充电器。虽然iPhonexs已经支持了USB PD快充功能,但比较遗憾的是,苹果今年并没有把USB PD快充充电器作为新iPhone的标准配置。而是继续标配那款“万年不变的”5V/1A 5W充电器以及USB-A to Lightning充电线。

关于苹果xs支持快充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