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游戏鼠标有什么特点

游戏鼠标是为了应对游戏的需要,而设计出来的拥有更高性能、舒适度和用户自定义功能的鼠标。那网友们知道小米游戏鼠标有什么特点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游戏鼠标
小米游戏鼠标

1、小米游戏鼠标的外观可以说是非常硬朗了,灰黑金属色调配上RGB灯光,一看就是典型的游戏鼠标设计。

2、从上面看,依次有滚轮和DPI增减按键,通过这两枚增减按键,可将DPI在50-7200范围内调整,同时正面板左侧有指示灯,可提醒当前DPI高低及电量。鼠标左侧有前进键和后退键以及一颗瞄准键,瞄准键的作用是在玩FPS游戏时,瞄准物体的一刻按下瞄准建可以瞬间降低DPI,让你的射击精准度更好,有效防止手抖。

3、这款鼠标虽然外形硬朗,线条突出,但是握持起来还是非常贴合手掌,鼠标两侧都有橡胶贴合,避免手掌出汗时出现鼠标脱手的情况,带来恰到好处的摩擦力。

4、小米游戏鼠标采用内置锂电池形式,2.4G无线模式下官方称可续航10小时,使用一段时间来看工作一天足够。同时这还是一款双模鼠标,支持有线连接使用,有线连接电脑时可为内置锂电池充电,线缆材质为尼龙线材,接口也通过外观设计,隐藏在了鼠标底部。

5、软件方面,小米游戏鼠标同时推出了针对Windows和macOS的设定软件,可谓mac用户的福音,在有线连接的情况下,可以在软件中设置鼠标的自定义按键、RGB灯光颜色、指针速度、以及对鼠标进行固件升级。

以上就是对于小米游戏鼠标有什么特点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