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r支持快充吗

由于价格相比XS,iPhone XR便宜不少,因此它被成为是苹果今年推出的一款廉价版iPhone。那么苹果xr支持快充吗?

苹果xr支持快充吗
苹果xr支持快充吗

1、苹果xr支持快充。

2、“苹果xr是支持快充的,但是在官方套装中苹果xr有一个5W充电头,并没有配备快充套装,所以我们只能接受慢速充电或者购买最低官方快速充电套装,使用苹果官方的快速充电器的话苹果xr30分钟最多可充至50%电量。

3、iPhone XR搭载了6.1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1792x828,具备326PPi,苹果将这款屏幕命名为液体视网膜(LiquidRetina)屏。不过相比iPhone XS,这款手机并不支持3D Touch,但是支持点击唤醒。在存储配置上,该机具备64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

关于苹果xr支持快充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