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dge浏览器有什么功能

Microsoft Edge(简称ME浏览器)是由微软开发的基于Chromium开源项目及其他开源软件的网页浏览器。那么网友们知道edge浏览器有什么功能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edge浏览器
edge浏览器

1、Edge浏览器的一些功能细节包括:支持内置Cortana(微软小娜)语音功能;内置了阅读器(可打开PDF文件)、笔记和分享功能;设计注重实用和极简主义;渲染引擎被称为EdgeHTML。

2、区别于IE的主要功能为,Edge将支持现代浏览器功能,比如扩展。微软周三首次展示了Edge浏览器的扩展功能,这同时也向外界表明:微软浏览器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的浏览器Chrome和Firefox。

3、但贝尔菲奥雷声称,Edge非常易于构建应用程序和扩展——一款Chrome浏览器应用“几乎用不着改动”、只是简单微调后,便可实现轻松运行在Edge浏览器上。

4、2021年4月份,微软Edge浏览器在预览版上线了“发送网页”功能,可以一键将网页发送到用户的其他设备。6月,该功能在稳定版推出。

以上就是对于edge浏览器有什么功能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