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r颜色有哪些

iphonexr就是之前我们爆料的6.1英寸的“廉价版”iphone,虽然价格并不便宜,但是机身配色方面非常丰富,那么苹果xr颜色有哪些呢?

苹果xr颜色有哪些
苹果xr颜色有哪些

1、iphonexr一共六种颜色可供我们选择,分别是黑色、白色、蓝色、珊瑚色、黄色和红色特别版。

2、此外,iphonexr正面采用一块6.1英寸的IPS屏幕,被苹果成为“液态视网膜屏”,非常明显的是,这款iPhone的屏幕边框要比兄弟伙Xs和Xs Max宽了很多。生物识别方面,同样也是Face ID人脸识别,所以大家看到了,“刘海屏”无误。

3、性能方面,iphonexr并没有像此前传闻中一样,继续使用A11:它同样搭载性能大幅提升的A12芯片,但摄像头只有一个,参数与xs上的主摄像头一样,不过它也支持人像模式,可以拍出不错的背景虚化。

4、iphonexr同样有双SIM卡的支持,针对中国应该会采用实体双卡版。iphonexr共有64GB,128GB和256GB三种存储可选,价格从6499元起,将会在10月19日开始预订。

关于苹果xr颜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