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拍摄证件照注意哪些事项

每年七月和九月都是毕业季和求职季的高峰期,这时候一张好看的证件照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在众多简历和学生照中,一张美美的证件照会加分很多,那拍摄证件照注意哪些事项呢?

拍摄证件照注意哪些事项
拍摄证件照注意哪些事项

1、上衣可以选择穿白色衬衫,显得正式清爽,还能展示颈部线条。衬衫最好带领口,可以把扣子扣上。不要穿V字领或者高领的衣服,不太得体。

2、不要戴着帽子拍摄。戴帽子显得太过随意休闲,而且焦点都集中在帽子上,喧宾夺主了。

3、建议做个发型,但造型不要太过夸张。女生前面刘海不要遮挡住眼睛眉毛位置,要露出耳朵,把头发撩到耳后。

4、化妆不要浓妆艳抹,画个简单淡妆,自然清新即可。

5、拍照姿势,微微低头,保持头部直立。肩膀往后收一些,背部挺直。

6、表情上,不要太严肃也不要笑得太灿烂。保持微笑,露出6颗牙齿为宜。眼神,看相机上方3公分左右,一定要保持有神。

7、如果有近视,建议佩戴细框眼镜,不要戴粗框眼镜,更不要佩戴美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拍摄证件照注意哪些事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