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是国企吗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8年,是全国知名的集团化管理的特大型甲级设计单位。那么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是国企吗?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是国企吗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是国企吗

1、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是国企。

2、持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市政、桥梁、公路、岩土、地质、风景园林、环境污染防治、人防、文物保护等多项设计资质及国家计委颁发的工程咨询证书,是国内设计资质涵盖面最广的设计单位之一。

3、作为一所国际著名高校设计单位,设计院非常重视建筑教育。培养了一大批硕士生、博士生。此外,设计院具备丰富的对外交流合作经验,曾成功的与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西班牙等国的著名事务所合作,并互派员工交流学习。

4、按ISO9001标准建立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中国SAC和美国RAB双重认证。自2001年起,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签订了每年累计赔偿一亿元人民币的工程设计险合同。有能力提供顶尖的设计产品和高质的咨询服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是否是国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