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调试模式启动是什么意思

电脑调试模式启动是什么意思?对于电脑新手不了解是很正常的,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电脑调试模式启动是什么意思
电脑调试模式启动是什么意思

1、意思是电脑进入了安全模式。

2、调试模式(安全模式):安全模式启动电脑时,系统只调用一些最基本的文件和驱动程序。启动后不能与网络接通,许多设备也不能正常使用。

3、调试模式:检查实模式驱动程序产生的冲突。在该模式下系统会反复测试并确定要使用或取消config。sys或autoexec。bat中的驱动程序。

4、调试模式(安全模式)的用处:如果新添加的设备或对驱动程序进行更改后系统有问题就可以进入安全模式,将出现问题的设备删除,然后再安装。

5、带网络连接的安全模式:与“安全模式”相比,它还要加载网络驱动程序,它的主要作用与安全模式基本相同。用此模式可以发现一些在安全模式下隐藏的问题。它不支持PCMCIA卡联网。

6、命令行提示符的安全模式:使用基本的文件和驱动程序启动Windows,启动后进入命令提示窗口。

以上的就是关于电脑调试模式启动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