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6电池容量是多大

iPhone6是2014年9月9日推出的,采用了苹果A8处理器,性能提升25%,不少用户反映非常的好用,那么iPhone6电池容量是多大呢?

iPhone6电池容量是多大
iPhone6电池容量是多大

1、iPhone 6是苹果公司(Apple Inc。)在2014年9月9日(北京时间2014年9月10日凌晨1点)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德安萨学院弗林特艺术中心发布的一款手机产品。

2、iPhone 6搭载iOS8操作系统,Touch ID指纹识别系统也开放给第三方支付软件,并支付NFC功能;电池容量为1810毫安;屏幕分辨率为1334x750;机身厚度为6.9毫米。

3、iPhone 6处理器采用64位A8处理器和M8协处理器;Wi-Fi速度是以前的3倍;摄像头800万像素,每个像素大小1.5微米,最大光圈ƒ/2.2,采用数码图像防抖。

以上的就是关于iPhone6电池容量是多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