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荣耀4C多少钱

荣耀畅玩4C搭载了64位麒麟620八核芯片,拥有2GB超大内存,是在荣耀3C、荣耀畅玩4、荣耀畅玩4X等超千万用户数据基础上研发的新一代产品。那么华为荣耀4C多少钱?

华为荣耀4C多少钱
华为荣耀4C多少钱

1、华为荣耀4C移动版为799元,电信版为899,而双4G版是999元。

2、华为荣耀4C配备了5.0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采用了IPS显示技术与全贴合工艺制作。屏幕的色彩效果鲜艳亮丽,拥有较高的饱和度,比较讨好人眼。在低角度的测试当中,华为荣耀4C展示了IPS屏幕的优势,屏幕依旧保持着较高的饱和度,亮度下降幅度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对正常使用的影响较少。

3、硬件方面。华为荣耀4C采用了自家的Kirin 620处理器,拥有八个物理核心,主频1.2GHz,支持64位运算。采用了Cortex-A53架构与28nm工艺制作,而GPU为Mali-450。手机的RAM为2GB,而ROM为8GB,并最高支持32GB的Micro SD卡扩展。

4、华为荣耀4C的边框为组合式设计,一部分连接着后盖,而另一部分与机身相连,视觉上拥有7.9mm的厚度,侧面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更为浅薄,而实际厚度为8.8mm。一体式的音量大小控制键与锁屏按键设置在侧面,且锁屏按键的下方稍微向上突出,让用户更容易识别。

以上的就是关于华为荣耀4C多少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