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星座的日期是如何划分的

星座的日期是如何划分的?星座来源于西方占星学,所以星座的日期,是根据西历也即阳历划分的,并根据规定好了时间间隔划分为二十星座,便于占卜。

星座的日期是如何划分的
星座的日期是如何划分的

1、白羊座。阳历3月21日- 4月20日出生的人,视为白羊座。白羊座的符号,是象形的羊头。由白羊座的神话,可以联想到羊的一些特征,表示白羊的性格,容易冲动、喜欢自由、勇往直前等等。

2、金牛座。阳历4月21日- 5月21日出生的人,就是金牛座的。金牛座的符号象征了牛的头。由金牛座的神话可以知道,金牛座的外表温驯,但内心充满欲望,同时还会有比较倔的牛脾气。

3、双子座。阳历5月22日- 6月21日出生的人,就是双子座。双子座的符号象征双胞胎,由双子座的神话可以知道,双子座具有复杂的多元化性格和内在的矛盾。

4、巨蟹座。阳历6月22日- 7月22日出生的人,就是巨蟹座。巨蟹座的符号,象征巨蟹的甲壳。由巨蟹座的神话可以看出,巨蟹座善于自我保护,有深刻的内涵。

5、狮子座。阳历7月23日- 8月22日出生的人,就是狮子座。狮子座的符号象征狮子的尾巴,由狮子座的神话可以知道,狮子座具有同情心,待人热情,同时还比较风流。

6、处女座。阳历8月23日- 9月22日出生的人,就是处女座。处女座的符号象征女性的生殖器;由处女去联想处女座的特质,可以知道,处女的小心、谨慎、敏锐、安静和羞怯。

7、天秤座。阳历9月23日- 10月23日出生的人,就是天秤座。天秤座的符号象征一杆秤子,由天秤座的神话可以看出,天秤座公平和犹豫不决的特质。

8、天蝎座。阳历10月24日- 11月22日出生的人,就是天蝎座。天蝎座的符号象征男性的生殖器;由天蝎座的神话,可以知道天蝎座,善于忌妒、记仇、有比较强的欲望。

9、射手座。阳历11月23日- 12月21日出生的人,就是射手座。射手座的符号象征是射手手中的箭,由射手座的神话可以知道,射手座很有智慧,有远大目标。

10、摩羯座。阳历12月22日- 1月20日出生的人,就是魔蝎座。摩羯座的符号,象征羊的头和鱼的尾,由摩羯座的神话我们可以知道,摩羯上进心强,内心情感丰富,还比较胆小。

11、水瓶座。阳历1月21日- 2月19日出生的人,就是水瓶座。水瓶座的符号象征水和空气的波,由水瓶座的神话中,可以看出水瓶座,爱好自由、有智慧和严重的个人主义。

12、双鱼座。阳历2月20日- 3月20日出生的人,就是双鱼座。双鱼座的符号象征两条鱼,而其中有一条丝带将它们联系在一起;由双鱼座的神话,可以联想到,双鱼的性格比较复杂,内心充满矛盾。

以上的就是关于星座的日期是如何划分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