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15年好看的电视剧有哪些

大部分人在工作之余,还会抽时间看上几部好看的电视剧,那么2015年好看的电视剧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1、《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由东阳星瑞、东阳欢娱、经视文化等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改编自桐华所著长篇小说《云中歌》。胡意涓担任总导演,杨颖、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等主演。该剧以西汉时期为背景,讲述绿衫女孩云歌与公子孟珏、汉昭帝刘弗陵之间发生的传奇爱情故事。

2、《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原名《玻璃鞋》,又名《美丽一生》,是2014年由海润影视投资出品,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陈晓,周冬雨,贾景晖,叶青,肖涵,米热,刘雪华,冯大路等主演,根据郑媛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都市青春爱情时尚大剧。

3、电视剧《千金女贼》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玉春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陈玉珊担任总导演和制作人[1],唐嫣、刘恺威、杨蓉、杨佑宁主演。本剧讲述了1930年的上海租界,蒋心(唐嫣饰)是即将认亲的名门千金,而杜小寒(杨蓉饰)是冒死逃狱的女贼,女贼跃上枝头变凤凰,本来的千金,却碾转变成白帮帮主白正擎(刘恺威饰)的女人…谎言即将戳破,命运如同天地倒转,故事也开始天翻地覆。

4、《花千骨》该剧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高林豹、林玉芬、梁胜权联合执导,霍建华、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张丹峰、马可、徐海乔、李纯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该剧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小说,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的爱情故事。

5、电视剧《两生花》改编自唐七公子都市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该剧以单亲妈妈与失忆男子的爱情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关于遗忘、守护与重逢的故事。刘恺威、王丽坤领衔主演,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出品。

6、《锦绣缘华丽冒险》改编自念一多年畅销的民国年代小说《锦绣缘》,由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林合隆执导,由黄晓明、陈乔恩领衔主演,乔任梁、吕佳容、谢君豪、戚迹、蔡俊涛、杨玏、叶梓萱等联合主演的一部民国爱情传奇大剧。

关于2015年好看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