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自然博物馆在哪里

上海自然博物馆是中国最大的自然博物馆之一,1956年,在震旦博物院和上海博物院的基础上,上海自然博物馆正式成立。下面一起来看看上海自然博物馆在哪里。

上海自然博物馆在哪里
上海自然博物馆在哪里

1、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北京西路510号。

2、上海自然博物馆新馆于2015年二季度对外开放,以“自然·人·和谐”为主题,通过“演化的乐章”、“生命的画卷”、“文明的史诗”三大主线,呈现了起源之谜、生命长河、演化之道、大地探珍、缤纷生命、生态万象、生存智慧、人地之缘、上海故事、未来之路等10个常设展区及临展厅、4D影院、探索中心等配套功能区域。

3、上海自然博物馆是一所包括古生物学、植物学、动物学、人类学、地质学、天文学多种自然科学的综合性博物馆。主要任务是在收集自然标本及图书资料的基础上,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教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上海自然博物馆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