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义乌市第三中学在哪

义乌市第三中学系浙江省二级重点中学,占地面积183.86亩,建筑面积45364平方米,绿化面积46800平方米。那么义乌市第三中学在哪呢?

义乌市第三中学在哪
义乌市第三中学在哪

1、地址:义乌市稠城街道西城路168号。

2、义乌市第三中学有着五十多年办学历史,其前身是创建于1956年的义乌市后宅中学,1997年更名为义乌市第三中学,2005年评为浙江省二级重点中学。

3、办学多年来,以过硬的教育质量取信于社会。秉承“重质量,练内功,促和谐,创特色”的办学理念,走‘特色之路’,施“素质教育”,严格办学、规范管理、狠抓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实现学校的健康、文明、和谐、可持续发展。

4、学校以“文健教育”为突破口的学校办学特色创建活动,提练出“志慕超越,取则行远”的学校精神和“盛德泽人,弘文有道”的校训。随着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和学校的长足发展,三中人对学校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以文立校,以德治教,以健育人”的办学理念已深深根植于广大教师的心,成为大家教育教学实践的航标。培养“身心健康、人格健全,有文化、有智慧、有品位”的“合格+特质”的学生是所有三中人的价值体现和追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义乌市第三中学在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