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骁龙处理器有哪些系列

一款好的处理器,对手机非常重要,相当于人类的大脑,那么骁龙处理器有哪些系列?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骁龙处理器有哪些系列
骁龙处理器有哪些系列

1、骁龙600系列处理器是美国高通公司旗下骁龙移动处理器的系列产品,针对中高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骁龙处理器引入全新命名方式和层级结构。

2、骁龙按照性能水平分四级,骁龙800系列、600系列、400系列和200系列处理器。

3、应用。超过40款搭载骁龙600处理器的终端正在设计中。已经发布的基于骁龙600系列处理器的终端包括LG Optimus G Pro、HTC One、三星Galaxy S4(多个国家和地区)、小米2S、华硕PadFone Infinity、vivo Xplay等。

4、中兴、联想、小米、海信、海尔等厂商的智能手机也大多采用骁龙处理器。许多耳熟能详的智能手机和明星终端都采用此款芯片。

以上的就是关于骁龙处理器有哪些系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