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手环可以监控睡眠质量吗

小米手环延续了小米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腕带有黑、橙、红、绿、蓝、青六种配色可选。那么小米手环有什么功能呢?可以监控睡眠质量吗?

小米手环可以监控睡眠质量吗
小米手环可以监控睡眠质量吗

1、小米手环可以监控睡眠质量。小米手环可以检测您何时入睡,是否睡得香。通过检测数据,您可以了解深度睡眠的时间和每晚的先前睡眠时间,APP还可以提供定期睡眠评估以帮助您改善睡眠质量。

2、记录每日运动数据。小米手环可以帮助您记录全日活动,计算步行距离和卡路里消耗,还可以每天设置目标,让小手环帮助您完成日常运动。全新的运动体验使您更加热爱健康的生活,并从现在开始更多地了解自己!

3、智能闹钟。小米手环可以在预设闹铃时间之前的30分钟之内使您从轻微的睡眠中唤醒,并带有微振动。在轻度睡眠中逐渐醒来更接近自然醒,因此您不再需要起床。

4、蓝牙实时同步到APP。小米手环可以通过低功耗蓝牙(BLE)实时连接到手机,并且运动和睡眠数据可以同步到Band APP。您每次打开APP时都可以查看最新数据,而无需单击以进行同步。 Mi Band APP将记录您的年度运动数据并提供健康建议。您还可以将数据共享给微信,QQ或微博,并与朋友比较生活。

5、不用密码解锁手机。忘记复杂的解锁密码和手势,只需举起手并用“滑动”将手机移至手机即可立即解锁。与您的小米帐户绑定以识别您的身份,也就是说,小米手环可以通过绑定身份而无需密码来解锁手机,还具有防止手机丢失和IP67防水的功能。

以上的就是关于小米手环可以监控睡眠质量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