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家海洋博物馆在哪

国家海洋博物馆是由自然资源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集收藏、展示、研究、教育于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物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那么国家海洋博物馆在哪呢?

国家海洋博物馆在哪
国家海洋博物馆在哪

1、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海轩道377号。

2、国家海洋博物馆占地面积15公顷,建筑面积8万平米,展览展示面积2.3万平米,建筑主体3层局部4层,陈列展览内容围绕“海洋与人类”主题展开,分为“海洋人文”、“海洋自然”、“海洋生态”三大版块,共设六大展区15个展厅,同时设有博物馆商店、餐厅、咖啡厅、影院等公共服务设施。

3、国家海洋博物馆将努力打造成为国家公共文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海洋文物收藏保护中心、海洋文明研究中心、海洋文化交流传播中心、海洋体验中心,成为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国家海洋博物馆在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