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是什么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温职院”,是一所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创办的全日制高职院校;下面一起来看看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是什么。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是什么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是什么

1、学校官网:http://www。wzvtc。cn。

2、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浙江省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院校、浙江省重点建设高职院校;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理事单位。

3、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分别是温州业余科技大学、温州商业学校、温州经济学校、温州机械工业学校;1999年四校合并,升格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11月26日,入选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2019年12月,被教育部、财政部列入第三类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C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