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下面一起来看看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1、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2、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前身为隶属于浙江省物资局的浙江省物资学校,始创于1978年12月;2000年3月,筹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02年1月,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建立高等职业学校。

3、据2020年11月学校网站信息显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占地面积576.5亩,建筑面积26.96万平方米,馆藏图书总量100万册,建有9个二级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开设33个高职专科专业;在校生规模10000余人,其中本科生500余人,教师近600人。 2019年12月,被教育部、财政部列入第三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B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