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用猎豹免费wifi注意事项有哪些

猎豹免费WiFi针对Windows系统底层无线网卡应用机制进行了超过20项技术优化,实测“连通率”在同类软件中排名第一,是手机上网成功率最高的WiFi共享软件。那么使用猎豹免费wifi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猎豹免费wifi
猎豹免费wifi

1、正确关闭软件方法,任务栏——下右下角——鼠标右击——关闭并退出。

2、网卡的兼容性,必需有无线网卡的才可以使用猎豹免费WiFi。

3、软件必须设置WiFi密码。

4、猎豹免费WiFi的网卡驱动要完整安装,可以用驱动精灵或驱动人生安装网卡驱动。

5、如果有2块无线网卡,请禁止一块无线网卡。

6、一块无线网卡,出现2块虚拟无线网卡的,请禁止一块虚拟的无线网卡。

7、校园网的用户,只要拨号软件没用防火墙可以使用猎豹免费WiFi。

8、安装与卸载的时候会有断网现象,只要手机连接就可以,属于正常现象。

9、自动开机启动,托盘无图标!可在任务管理器关闭后,重新打开即可解决。

以上就是对于使用猎豹免费wifi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