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表5代功能介绍有哪些

苹果手表5代发布了,用户可以在9月20日进行购买,苹果手表一直都是很受用户的关注的,不过价格也是比较高的,那么苹果手表5代功能介绍有哪些呢?

苹果手表5代功能介绍有哪些
苹果手表5代功能介绍有哪些

1、苹果手表拥有各种各样的个性化表盘,令你随心改变、自定义的设置。在自定义的表盘上,可以增加天气、下一个活动等实用信息。可以显示用户的心跳信息。Apple Watch与iPhone配合使用,同全球标准时间的误差不超过50毫秒。

2、收到通知时,Taptic Engine立刻就会通过Tap来提醒你。

3、苹果手表可以通过Digital Touch向其他苹果手表用户发送Sketch、Tap和心跳等。

4、每周一,苹果手表会根据上一周的活动数据为用户建议新的运动目标。

5、手表内置UBER。并且手表可以直接解锁房间门,Passbook作为登机牌,可以远程看视频、图像等。

6、在App Store可下载苹果手表可用的App。Apple Watch的电池续航为全天候,可使用18个小时,应该是其全新的一项技术。

7、配苹果手表之一的支付宝钱包仅保留了余额宝、付款码、汇率换算三个功能。而其他应用也将相应去繁为简,只保留更为适合穿戴设备的功能。

8、仅以新Apple Watch外观而论,今年是个小年,第五代手表外观相比上代基本未变,表带充电器等等也都通用。但打开手表,点亮再放下,你就能看到这代Apple Watch的最大变化:一块永不熄灭的屏幕。这是今年Apple Watch最显著的变化,这种叫“Always-On”、苹果称为“始终显示”的功能最初是由三星/moto等厂商在其智能表上启蒙的概念,那时用户看到的是彩色表盘熄灭后,变成黑白单色显示。

9、新的变化来自屏幕和相应的软件优化。在第五代之前,Apple Watch其实用的也是OLED屏幕,理论上可以实现屏幕常亮,但那时OLED面板的背基板材质是LTPS(低温多晶硅)。这种材料对中小尺寸OLED面板高性能状态未进行优化。

关于苹果手表5代功能介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