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荣耀6配置怎么样

而在众多品牌中,华为是很多消费者考虑的品牌,一方面是因为华为本身的品牌价值在市场上也比较的大,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华为的手机在性能上面做得比较的出色,所以华为的产品能够不断的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其中的代表就有华为荣耀6。那么华为荣耀6配置怎么样呢?

华为荣耀6配置怎么样
华为荣耀6配置怎么样

1、华为的这款手机属于是智能型的平板拍照手机,所以手机内部配置有像素为1300万的后置摄像头以及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此外这款手机采用的摄像头属于是五镜式的摄像头,在工作的时候单个像素的尺寸能够达到1.4微米的效果,所以在拍照的时候这款手机的状态是很不错的。

2、而且华为的这款手机的内部采用了安卓4.4的操作系统,内部的核心数也有真八核,所以手机在运作的时候能够表现出良好的状态。此外,这款手机的3GB的机身内存以及32GB的扩展内存,都能够很好的保证手机的运行速度。

关于华为荣耀6配置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