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理财通产品及服务有哪些

理财通是腾讯推出的专业财富管理平台,自2014年1月份在微信钱包上线,坚守合规、风控、精选、创新、稳健的发展理念,为数亿用户带来一站式、精品化、安全便捷的投资理财体验。那么理财通产品及服务有哪些呢?

理财通
理财通

1、余额+:用户在理财通持有的所有货币基金的账户(零钱通和零钱理财除外),具有享收益、可支付、随时取、用途多等特点。买入“余额+”后,用户享有组合货币基金收益,总收益为持有的所有单只货币基金的收益综合,使用“余额+”买入其他理财产品时不限额度,同时,“余额+”的资金还支持自动还信用卡、还贷款、充话费等。

2、稳健理财:主要投资于能持续带来利息收入的“固定收益类”资产,比如国债、金融债等。具有收益长期稳健、风险相对偏低、期限品类丰富等特点。理财通将此类理财产品细分为“稳健入门产品”和“稳中求进产品”,前者适合对收益要求不高、风险偏好较低的用户,后者适合追求长期稳健收益,同时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用户。

3、进阶理财:主要投资于资本市场的金融产品,比如债券、股票等,具有收益相对较高且短期存在波动、风险相对较高等特点。理财通将此类理财产品细分为“进阶入门产品”和“追求收益产品”,前者主要投资于债券等风险较低的资产,部分产品再增加一些其他的投资品种,比如可转债、股票等,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争取实现更高收益。后者大部分投资于股票市场,与市场共同成长或争取超越市场表现,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类。

4、一起投:开展基金投顾服务的平台,为用户精选合适的投资策略及投顾团队,尽力达成用户的投资目标。截至2020年12月底,接入的基金组合有中欧超级股票全明星、南方稳添利、嘉实货币添益、华夏90后浪养老、华夏80当道养老、华夏70正好养老等。

以上就是对于理财通产品及服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