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的信用卡免费额度是什么意思

日常使用信用卡已经是很普遍了,信用卡还款最多的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还款,那么支付宝的信用卡免费额度是什么意思?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支付宝的信用卡免费额度是什么意思
支付宝的信用卡免费额度是什么意思

1、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免费额度是指支付宝为用户提供的偿还信用卡的免费额度。自2019年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支付宝为用户提供了每人每月2000元的免费额度。2000元以内依然免费,超出2000元的部分,再按照0.1%收取服务费。

2、如果用户需要提升自己的免费额度,可以通过支付宝会员积分进行兑换。由于信用卡还款渠道比较多,目前也还存在网银等免费渠道,因此支付宝的调整对用户影响有限。支付宝在公告中也表示,如果是大额还款,用户可以选择通过银行网银等渠道免费还款。

以上的就是关于支付宝的信用卡免费额度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