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平板m5怎么样

对于平板电脑,在笔者心中,已经是存在于过去式的电子产品,因为目前来说,平板的使用场景锐减,在大多数时候,手机已经完全能够代替平板,而且手机更便捷,在大屏幕优势方面,机身越来越轻薄的笔记本也正在威胁着平板。那么华为平板m5怎么样呢?

华为平板m5怎么样
华为平板m5怎么样

1、华为m5这款平板是目前国产平板里面销量最大的,也是性价比最好的一款。所以很多小伙伴们都会选择这款平板,大家要注意,华为m5有很多系列,大家最好买m5系列的8.4寸和10.8寸的平板,不是m5青春版。

2、华为m5系列8.4寸、10.8寸的平板和m5青春版是有很大差距的。但是m5青春版在价格上面会比华为m5便宜很多。所以大家在选购平板的时候,首先要看自己的预算,如果预算不够,性价比高的平板是买不了的。

3、华为m5的8.4寸平板价格要比10.8寸的便宜一点,而且两款电脑基本上128G的都是3000多,10.8寸128g的价格更是达到3500,比卖的最好的iPad 2018款还要贵。

4、看完价格之后,大家就要看平板的性能了,华为m5主打的就是2k屏幕和哈曼卡顿音效,在看视频方面,这两款是非常吸引人的。

5、加上华为m5平板电脑,使用的是麒麟960的显卡,在性能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国产的平板都是使用的安卓系统,安卓系统在和苹果系统上面是有一定差距的,如果大家不喜欢玩安卓系统的话,就直接不用考虑华为m5了。

6、如果大家还要考虑平板的拍照技术的话,这款电脑在拍摄上是足够大家用的。

7、华为m5平板电脑试试,很值得购买的,它有8.4的尺寸,也有10.8的尺寸,买小款式足够装在背包里带出去的,出去玩特别方便,而且用于办公都很方便。关键是他有拓展内存,大家买个小内存的还很便宜。

总之,习惯用安卓系统的直接入手华为m5!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