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商用笔记本电脑

随着办公自动化,几乎每一个办公室人员都需要人手一台商务笔记本,作为商务使用的笔记本,有哪些基本要求呢?请看以下介绍。

如何选择商用笔记本电脑
如何选择商用笔记本电脑

1、买笔记本首先要看品牌。这是质量的保证,也是售后服务的保证,而且他的,售后服务中心遍及全国各大城市都有实体店及专业服务人员。买品牌就是买个放心。

2、看配置。作为商务用,主要是收发邮件,看网页,做一些PPT,运转内存要高一些8g也足够,储存内存倒不是很高

3、既然是商务使用,那么对笔记本电脑的尺寸要求,不需要太大,14寸以下就可以,太大了,不方便随身携带。

4、笔记本电脑ubs插口要多。能够连接一些U盘,连接打印机,连接扫描仪,投影仪,硬盘,移动电源等等。

5、笔记本电脑要有扩展的功能,即可以外接硬盘,可以扩大他的内存,这个功能必须要有。

6、笔记本电脑最好有防水功能,外壳要坚固一些,因为带在外面磕磕碰碰是难免的,可能在办公的时候,水会撒上去,如果太娇气的笔记本,容易损坏就很容易丢失一些资料。

以上的就是关于如何选择商用笔记本电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