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青岛海军博物馆在哪里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是中国唯一一座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军事博物馆,是人民海军的历史高地、精神高地、文化高地。那么青岛海军博物馆在哪里呢?

青岛海军博物馆在哪里
青岛海军博物馆在哪里

1、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莱阳路8号。

2、青岛海军博物馆东邻鲁迅公园,西接小青岛公园,与栈桥遥相呼应,南濒一望无际的大海,北面是著名景点青岛信号山公园。海军博物馆陆地面积141.1亩,海域面积225亩,1989年10月正式向社会开放。

3、2005年3月被中宣部、国家发改委、国家旅游局等十三部委评定为全国首批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2008年5月被国家文物局评定为国家一级博物馆。

4、2020年6月5日,被评为山东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2021年6月2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开馆仪式活动在青岛举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青岛海军博物馆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