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晋江市医院在哪里

晋江市医院始建于1936年,至今已有60多年的建院历史,是晋江市规模大、集医、教、研、防为一体的“二甲”综合性医院。那么晋江市医院在哪里呢?

晋江市医院在哪里
晋江市医院在哪里

1、地址:晋江市梅岭街道新华街392号。

2、经过几十年、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医院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特别是上世纪90年代以来,医院紧紧把握“发展是第一要务”的工作思路,抓准质量和服务这两条发展生命线,创新管理模式,提高医疗质量,夯实硬件基础,优化服务环境,医院发展规模、综合实力和服务功能迈出关键性的一步。

3、医院先后荣获"全国社区康复先进单位"、"全省无偿献血促进奖"、"泉州市抗击'非典'先进单位"、"泉州市卫生系统行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泉州市计划免疫先进集体"、"晋江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晋江市医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