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需要门票吗

陕西历史博物馆,中国第一座大型现代化国家级博物馆,首批“AAAA”级旅游景点,被誉为“古都明珠,华夏宝库”。那么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需要门票吗?

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需要门票吗
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需要门票吗

1、陕西历史博物馆共有三个展览,有需要门票,有免费的。

2、大唐遗宝展(珍宝馆)-何家村窖藏出土文物展:30元/张。展览汇聚陕西历史博物馆收藏的何家村窖藏出土珍贵文物三百余件组,各类金银器、宝玉珍饰、贵重药物、中外钱币等,出土文物数量众多、种类繁复、工艺精美、保存完好著称于世,也是二十世纪隋唐考古最为重要的考古发现之一。这批珍贵文物蕴含信息十分丰富,从政治、经济、思想、文化、艺术、风俗、技艺等多角度、多层面地揭示了大唐的时代生活。

3、唐代壁画珍品展:270元/张。唐墓壁画是陕西历史博物馆独具特色的珍贵藏品,共有20多座唐墓的壁画精品近600幅,达1000多平方米。其中5件(组)18幅被国家定为国宝级,69件(组)82幅被定为一级品。唐墓壁画以风格独特的建筑、简约传神的人物、特色鲜明的器物、简洁明快的山水与栩栩如生的动植物,描绘了当时的仪礼规范、生活习俗、服饰特色、娱乐方式与建筑风格,是研究唐代社会生活尤其是贵族生活和精神追求的重要形象资料。

4、基本陈列展(陕西古代文明展):免费,需要预约。规模宏大,气势磅礴,展出面积5051.64平方米,展线长1247米,分三个展厅,共七个单元,集中展示了陕西古代文明孕育、产生、发展的过程及其对中华文明的奉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陕西省历史博物馆是否需要门票榜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