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花三月开

生活中有许多不同的花卉,而且都是在不同的季节盛开,那么什么花三月开?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什么花三月开
什么花三月开

1、梅花:这种花的花瓣一般有五片,拥有白、红、粉红等多种色彩,寓意着坚强、文雅的含义,花期大约在2~3个月之间,虽说在寒冬先叶开放,不过在阳春三月,依旧可看出它的身影。

2、迎春花:在各类花朵之中,这类花开得最早,并在盛开后即迎接到姹紫嫣红的春季,与水仙、梅花、山茶花统称为雪中四友,同时也是中国名贵花卉之一,不仅花色端庄秀丽,气质非凡,并且具有不畏寒威,不择风土,适应性强的特点,花期大约3~5月,可持续50天之久。

3、樱花:这类花每个枝条上大约有三至五朵,成伞状样式,颜色一般是白、红色,幽香绚丽,常常被用于园林观赏,另外樱花也被作为春天的象征,并且深受日本人的欢迎,为日本国花,同时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

4、兰花:这类花的香气十分迷人,具有高洁、清雅的特征,从古至今,大众对它的评价都极高,同时也被喻为花中君子,花期大约在3~5月,花朵浓香远溢而持久,花色有黄、白、绿、淡红及复色,多为彩花,也有素花及蝶花。

5、桃花:属蔷薇科植物。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其花语及代表意义为:爱情的俘虏。每年3月份,各地会以桃花为媒,举办桃花节盛会。

以上的就是关于什么花三月开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