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金管家官网手机版功能有哪些

平安金管家官网手机版是一款由“平安人寿”改名而来的保单管理财富管理软件,下面一起来看看平安金管家官网手机版功能有哪些。

平安金管家官网手机版功能有哪些
平安金管家官网手机版功能有哪些

1、保单管理:其是用户保险合同的小助手,方便用户随时掌握保单权益,管理保单合同,为用户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

2、财富增值:线上产品超市,多种方式帮用户找到最适合的金融产品;随时随地选购和管理;更有“旺财”账户帮用户财富升值,为用户的财富保驾护航!

3、客户活动:社会公益、理财规划及客服节等活动精彩纷呈,互动评论拉近用户与平安的距离,呼朋唤友共同参与,更有多重好礼畅享不停,为用户创造缤纷生活!

4、健康管理:向用户提供一对一的专属家庭医生,可与医生进行在线进行对话问诊,对话支持图文信息。为用户提供疾病、用药、营养、心理等健康服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平安金管家官网手机版功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