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川天府健康通办app官方功能有哪些

四川天府健康通是省应急指挥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方便群众安全健康出行,开发的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显示个人健康状况的二维码电子凭证,那么四川天府健康通办app官方功能有哪些呢?

四川天府健康通办app官方功能有哪些
四川天府健康通办app官方功能有哪些

1、通过填这款软件可以让自己的健康信息得到记录,出入信息有记录;

2、非常安全的信息管理,不用担心自己的健康信息被泄露出去;

3、市民可以无接触的就上传自己的健康信息,避免人群接触被进行感染。

4、在这个APP中大家也能查询到更多丰富的内容,多个不同的健康板块都能去在线了解;

5、而且关于线上关注的疫情热点信息这里的更新速度是比较快的,会有着真实的数据;

6、可能每一个地区的管控政策会不一样,用户们可以直接一键定位查看当地的政策内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四川天府健康通办app官方功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