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机箱声音大是怎么回事

一位用户反馈自己在使用电脑过程中,发现电脑主机声音很大嗡嗡响,那么机箱声音大是怎么回事呢?

机箱声音大是怎么回事
机箱声音大是怎么回事

1、机箱质量不好,过软,机箱变形导致主板变形。CPU风扇以及显卡等其它插件固定不牢,震动而发出声音。排除方法:有条件的换机箱,或者是将所有配件取下清理好,并将主板所有螺丝上牢固。重新安装硬件。

2、CPU风扇灰尘太多,叶片转动不畅;CPU散热器固定不牢固。将CPU风扇及散热器取下清理灰尘,或者更换风扇。

3、显卡风扇灰尘太多,叶片震动。鼓掌排除方法同第2点。清理。这里要注意的是无论是CPU还是显卡风扇,都要注意它的电源线或者其它机箱内部的接线不要碰着风扇,要不即使不打坏叶片也会发出噪音。

4、电源内灰尘太多。如果你有把握拆开,也可以清理里面灰尘。

5、其次是硬盘噪音。这个一般的硬盘都有声音,只不过严重程度不同而已。它的声音与其它不一样,是可以分辨出来的。

关于机箱声音大是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