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临沂市人民医院在哪里

临沂市人民医院的前身是美国教会医院,始建于1891年。下面一起来看看临沂市人民医院在哪里。

临沂市人民医院在哪里
临沂市人民医院在哪里

1、地址:中国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解放路东段27号。

2、目前,临沂市人民医院是山东省首批三家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之一,也是山东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高级脑卒中防治基地、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

3、医院以“2581”学科建设工程为着力点,努力打造特色学科品牌。目前有国家级重点专科1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18个、省级精品特色专科2个;开展的TAVI手术、心脏移植、肾脏移植、冠脉搭桥、急诊PIC、ECMO、脑梗死静脉溶栓以及胸外、骨科、血液科等一系列高难度手术,都走在全省医院前列;医院配备了西门子PET-CT、瓦里安直线加速器、GE256排CT、GE3.0T静音磁共振等先进的医疗设备,还拥有2间国内先进的数字化杂交手术间(CT手术间和DSA手术间),沂蒙千万百姓不出临沂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诊疗服务。

4、2020年9月5日,获得“2020全国智慧医院建设优秀案例”授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临沂市人民医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