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键盘win键在哪

在Win10系统中经常经常需要使用一些快捷键快速打开某些设置,如在Win10系统中由于开始运行命令很难找到,不过通过Win+R组合快捷键即可快速打开运行命令框,另外还有比如在Win10系统中最快打开控制面板的方法是按Win+i组合键。那么键盘win键在哪呢?

1、Win键处于电脑键盘的左下角,处于Ctrl键与Alt键中间的那个带着微软的徽标的键就就是Win键,如下键盘图指所示;

键盘win键在哪
键盘win键在哪

2、配合Win键可以和其他按键组合成多种快捷操作方式,比如Win+1可以打开任务栏左下角第一个应用,Win+R可以打开运行符,Win+Q可以打开微软小娜Cortana;

3、对于Win键的作用了解的朋友并不多,尤其是在XP系统很多朋友其实都把其当做了摆设,随着Win7与Win8系统对电脑效率的不断优化,Win键的作用也越来越大,比如快速打开运行命令框等等实用Win键组合键则非常方便快捷。

关于键盘win键在哪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