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校的流感疫苗要不要打

流感疫苗虽然可以预防流行性感冒,但是却不能预防普通的感冒。然而部分家长就想知道,究竟学校的流感疫苗要不要打?

学校的流感疫苗要不要打
学校的流感疫苗要不要打

1、定期的接种流感疫苗还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儿童、老人以及体弱者,接种疫苗后,便不用再担心被流感所侵袭。

2、很多人觉得流感疫苗不能预防所有感冒,所以没必要接种,这种想法是有失偏颇的。流感疫苗的成分中就含有降低了毒性的流感病毒,以及流感病毒的某些成分。在接种疫苗之后,人体便会对病毒产生出免疫抗体。从而在遭到流感病毒侵袭的时候,抗体便会在人体内大量的产生,以对病毒进行抵抗,从而达到预防流感的目的。

3、没有接种过流感疫苗的人,体内不会产生流感病毒的抗体,在感染到流感病毒之后,身体虽然也会产生流感病毒的抗体,但是时间却比较慢。通常都来不及阻止发病。而接种了流感疫苗后,便不会在出现发病的情况。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学校的流感疫苗要不要打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