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痘疫苗会引起拉肚子吗

每个孩子从出生开始就要在不同的年龄阶段注射不同的疫苗,而注射疫苗也有一定的注意事项,且不同体质的孩子在注射疫苗之后也可能会出现不同的反应,那么水痘疫苗会引起拉肚子吗?

水痘疫苗会引起拉肚子吗
水痘疫苗会引起拉肚子吗

1、水痘疫苗可能会引起腹泻。水痘疫苗主要就是灭活病毒活株,人体注射了之后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的反应,不过随着抗体在体内生成症状能够自行的缓解,一般不需要过度的治疗。

2、如果儿童在注射了水痘疫苗之后出现了严重的拉肚子症状,家长可以给儿童吃一些具有很好的止泻功效的药物,这样能够有效的治疗和缓解儿童出现的拉肚子的现象。

3、儿童拉肚子,家长一定要注意多给儿童喝水,以及补充适当的营养物质,以免脱水。另外,家长要给儿童吃一些清淡易于消化的食物,这些都能很好的缓解儿童拉肚子的问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水痘疫苗是否会引起拉肚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