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蓝牙共享网络和热点有什么区别

蓝牙共享网络或使用手机热点均可以让另一部手机通过蓝牙或无线网络上网,那么蓝牙共享网络和热点有什么区别呢?

蓝牙共享网络和热点有什么区别
蓝牙共享网络和热点有什么区别

1、连接数量的区别。一般情况下使用蓝牙共享网络仅能支持1台设备的配对,而使用手机的热点共享网络可以支持2台以上的设备共享网络。

2、连接速度的区别。蓝牙5.0的带宽最高24Mbps,足够接收无损音质歌,而使用热点方式采用的是WiFi技术,按无线连接的协议不同可达54Mbps或以上的带宽。

3、传输距离的区别。蓝牙5.0的针对一些低功率设备传输范围可达300米,而使用热点共享WiFi仅10米左右的范围。

4、传输频段的区别。蓝牙使用2.4 GHz传输,而手机热点共享网络可使用2.4GHz和5GHz两个频率。2.4GHz穿透性好,但传输距离近;5GHz穿透性差,传输距离远。

关于蓝牙共享网络和热点有什么区别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