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00mb无线路由器最大可支持多少m宽带

无线路由器是用于用户上网、带有无线覆盖功能的路由器。那么300mb无线路由器最大可支持多少m宽带?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300mb无线路由器最大可支持多少m宽带
300mb无线路由器最大可支持多少m宽带

1、300mb无线路由器最大可支持37.5M宽带:每秒钟的传输速度就是37.5MB/S。

2、注意:路由器的M是Mbps的简称,比特率是用来描述数据传输速度快慢的一个单位,比特率越大,数据流速越快。

3、理论上150Mbps的网速,每秒钟的传输速度就是18.75MB/S。300Mbps的网速,每秒钟的传输速度就是37.5MB/S。

4、数据的流速是变动的,比特率只是一个平均参考值。1M的网速,理论上是128KB/S,但实际上只有120左右不到,因为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会有一定的损耗。

以上的就是关于300mb无线路由器最大可支持多少m宽带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