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孩一岁半打什么疫苗

婴幼儿时期宝宝都是重点保护对象,这个阶段的宝宝抵抗力比较差很容易患有疾病。都知道宝宝在出生后医院就会给宝宝接种疫苗,这个可以更好的预防一些疾病。那么小孩一岁半打什么疫苗呢?

小孩一岁半打什么疫苗
小孩一岁半打什么疫苗

1、一岁半的宝宝需要几种的疫苗种类比较多,包括:甲肝、乙脑、百破、脊髓灰质炎疫苗的类型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宝宝只有接种了疫苗才可以产生抗体,才不会容易生病。

2、一岁半的宝宝接种疫苗种类比较多,不过在接种时医生都会对每次的接种类型进行详细记录,所以如果宝妈不太了解,可以问打疫苗的医生,他们对这些记录都比较清楚,避免出现失误或遗漏。当宝宝对疫苗出现遗漏时,宝妈也要及时带宝宝到疫苗接种处,进行接种。

3、如果需要接种的宝宝患有疾病,是不可以接种的。宝宝需要接种时还要注意在接种后需要观察半个小时以上才可以离开,避免宝宝在接种后出现过敏,其他不适。还有宝宝在接种后24小时内是不可以接触水,避免导致针孔处出现感染现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小孩一岁半打什么疫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