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旧手机怎样处理不泄密

眼下,电子产品更新换代越来越快,很多用户都闲置着一两部旧手机想卖掉,那么旧手机怎样处理不泄密呢?

旧手机怎样处理不泄密
旧手机怎样处理不泄密

1、安卓和iPhone的还原出厂设置。这个功能在每部手机的设置里面都有,在还原恢复出厂设置后,别忘了选择抹掉全部内容与设置和清除内部储存数据。这时候再关机重启后,就会发现手机的界面和刚入手的时候没什么区别了。

2、打开关键应用查看。打开安卓手机的文件管理器看看里面还有没有什么资料,苹果手机是打开相册短信通讯录之类关键软件,看看还有没有没删除的数据。如果有,删除即可。

3、还要选择一些大的视频拷贝到手机内存里面,将原来的旧数据全部覆盖。把手机内存占满,以达到彻底清除的目的。因为手机存储和电脑的原理很相似,删除的数据并不是真正被删除,很容易被专业的数据恢复人士机构用技术还原出来。

4、如果还不放心,那就在应用商店下载个手机卫士之类的安全软件,利用里面的粉碎功能,把内置信息文件全部彻底粉碎,多下载几个安全软件,挨个用一遍,放心有保障。

关于旧手机怎样处理不泄密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