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端显卡有哪些

显卡又称为显示卡,是计算机中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承担输出显示图形的任务,对于喜欢玩游戏和从事专业图形设计的人来说,显卡非常重要。那么高端显卡有哪些?

高端显卡有哪些
高端显卡有哪些

1、七彩红、昂达:一部分主流显卡都是由翔升做的。

2、铭暄、盈通、昂达、七彩虹、双敏小影霸的低端:由深圳的同德(Palit)代工,质量一般,但市场销量非常大。铭暄、盈通、昂达、七彩虹、双敏小影霸的中高端:ATI的由柏能或者撼迅(PowerColor)代工,nVidia的由承启代工,双敏还有青云代工的。

3、迪兰恒进:由台湾撼迅代工(应该也不怎么算代工,实际上是一家人)。

4、斯巴达克:捷波代工,大家注意一下它们两个的R9550,几乎一摸一样。

5、新天下小影霸:高端是承启做的,其余都是深圳板卡一条街出的(怪不得它越来越没市场了)。

6、耕升:耕升已经被同德收购。凭借同德强大的生产能力,加上耕宇的品牌和研发,或许在以后耕升借同德会逆势而上。耕升虽然被收购,也不代表耕升这个品牌从此死亡,只是换了一个老板。而欧洲耕升(Gainward Europe)的团队仍然继续运行,管理层也保持不变。但这同样表明,曾经风云的老耕升(耕宇)在激烈的显卡营销中最终兵败。

8、华硕:一直以来都自己生产显卡,而且一般都在公版的基础上有所改动。

9、微星:是NVidia公版代工第一大厂(和NVidia有合约),所以限制了微星在ATI方面的发展。

10、丽台是NVidia亚太最重要的合作伙伴,2003年起开始提供他专业显卡芯片,要知道,以前只提供给艾尔莎。目前丽台已由鸿海代工,而丽台则开始专心做产品研发。

11、技嘉:也是显卡代工大厂(而它的ATI显卡又得请别人代工,是不是又像微星一样,就不得而知了),但是之前其跟Matrox合作生产G400显卡很失败,因此我就不多说了。

12、ATI原厂显卡:制造工艺与用料堪称一流,但是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以鼓励第三方制造厂。哎呀,以后大家能买到的好东西越来越少了,呵呵。ATI系列部分由撼讯代工。

13、创新:找微星代工nvidia系列已经差不多两年半(它得声卡都是微星代工的),不过它的显卡在国内比较少见。

14、联想:联想的显卡是微星MSI帮它OEM的。

关于高端显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